close

DSC01188  

我很少下廚,所以手藝不是太好,但是還蠻喜歡吃咖哩的,

有幸這次參加咖哩的試吃活動~

打開箱子裡面的試用商品有~

哈  哈飯迷咖哩,甘口×1,中辛×1

 

     吐司用麵包糖粉×2微笑湯匙×1

page1  

咖哩有甘口和辛口兩種口味~

page2  

材料有紅蘿葡和馬玲薯還有雞肉,另外還有秘密武器~牛奶

page4  

哇~完成了~

因為我先把紅蘿葡和馬玲薯用電鍋煮過,

但馬玲薯過熟了,結果攪伴後全化了,

雖然賣相不優,但反倒多了濃郁綿滑的口感,

更顯出咖哩的香味(我也加了牛奶)

 page5

甘口很適合小朋友吃,我家MM也愛吃,

辛口有一點辣辣的,但就算不太吃辣的我也可以接受~

 

現在來看看麵包糖粉試吃吧~

 page6  

我拿到的麵包糖粉是肉桂和焦糖肉桂口味,

顏色較深的是肉桂,較淺的是焦糖,

簡單的做法,先塗上奶油,再把糖粉灑在吐司上,又香香又甜甜的,

吐司也變好吃了

 

「太陽公公廚房」是這七種小動物將每天的麵包、優格變得美味的砂糖!
每一種動物都擁有自己的故事,歡迎您來認識了解喔!
讓可愛的小動物將美味的早餐送到您的餐桌上!

 

摩拉逹美~http://www.moratame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