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歲牌杏仁小魚

DSC00728  

我一向不愛吃小魚乾,這次試吃萬歲牌的杏仁小魚,卻顛覆了我原有的想法,

飯桌上的花生小魚,吃起來是又硬又濕,一點都不合我胃口,

DSC00729  

但萬歲牌的杏仁小魚卻是又香又脆,和那個一點都不一樣,

上面還添加了營養滿分的白芝麻,還有寡糖,又更健康了~

鹹香酥脆讓人一口接一口~

page1  

而且吃小魚乾可以補鈣,對骨頭又很好,不管是大人小朋友都適合

至於杏仁,本來就好好吃,對身體也好(一天適量約一把)

本來以為小朋友會排斥吃小魚乾,結果卻是出奇的喜歡,

我好高興哦~可以有健康又美味的零食給他們吃~

 

page2  

現在又有了新口味是加了海苔的新口味,這個也好好吃,

酥脆魚骨拌鹹香海苔,~好讚哦,一點都不會太鹹哦~

可以放心給小朋友吃~

而且我家的小朋友本來就愛吃海苔,這又更是讓他們停不下口來!

根據國人飲食指南建議,每人每天應攝取適量堅果,

萬歲牌杏仁小魚,果然是鈣健康,鈣美味,鈣好呷~

以前你偶爾吃,現在更應該天天吃~

 page3  

 

看我家MM吃的多開心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